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相约曲园—--两校区青年教师日照校区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教职工“知校,荣校,爱校”意识,探索师德教育的新途径,6月25日至26日,两校区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在日照校区圆满举行。副校长康淑敏,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池福安,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校区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崔波以及十余位日照校区青年教师接待了来自曲阜的青年教工。
    康淑敏副校长首先对各位青年教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日照校区的总体概况,并祝大家在日照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周末。青年教工们在导游的引导下,步入校门,穿过智慧桥,抵达日月广场,全面了解了美丽的校园建设发展情况。在美术学院,林平书记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与展望,并和大家一起参观了毕业生画展;在音乐学院,周彩霞书记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张力群老师和学生林蕊为年轻的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歌曲,舞蹈专业学生献上了优美的舞蹈,婉转的歌喉和精妙的舞姿让大家不由得鼓掌喝彩。晚上,青年教工们观看了日照校区送毕业生晚会。

两天的活动中,青年教工们还参观了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日照港,观赏了阳光海岸,参观了日照市生态茶园,初步了解了近年来日照城市建设的基本情况。青年教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

本次活动是学校工会精心打造的师德教育活动之一、两校区青年教工联谊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4月份,日照校区20余名青年教师已赴曲阜校区进行了联谊交流。
    青年教工日照校区联谊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曲阜校区的青年教工加深了对日照校区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两校区青年教工之间的交流学习,激发了青年教师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激情,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在青年教工的成长经历留下永久的记忆。至此,2016年度两校区青年教师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李艳梅  崔铭真  玄振凯  编辑:校区管理办公室   责编:李艳梅)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