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曲园手工艺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9日-10月15日,我校“迎国庆”教职工手工艺作品展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展出。这是我校工会、妇委会献给全校教职工喜迎国庆的一份特殊礼物。

本次展期两周,共展出我校女教职工各类手工艺作品100余件,这是她们在工作之余巧手制作的精美作品。有异彩纷呈的刺绣、形态各异的折纸、赏心悦目的编织、喜气洋洋的剪纸。作品“国色天香”精雕细刻、栩栩如生;“花逢盛世遍地开·姚黄魏紫送香来”富有浪漫诗意;纯手工制作簪子“花坞流年驻”引来人们的好奇。“变废为宝”用旧轮胎做成的禅意茶坐,配上用麻线绣制的双鱼壁挂构成了一方和缓愉悦的空间,更是体现了大巧若拙、大朴至美的灵动创意,给了欣赏者更多的惊喜和赞叹。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想象力、审美力、表现力,凸显了她们心灵手巧、慧心巧思及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工会、妇委会举办这次手工艺作品展为全校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美化生活、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推动曲园文化生活健康发展添上炫丽多彩的一笔。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