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让广大师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端午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工会(妇委会)举办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端午节活动主会场安排在西公寓餐厅。学校工会(妇委会)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在活动中致辞,并向全校师生表达节日祝福。各单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会如何拿捏粽叶、放多少糯米及系绳的手法,一只只饱含祝福的粽子迅速成形,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翠绿精致、小巧玲珑的粽子就堆成了小山。参与包粽子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很有意义。

活动另设6个分会场,由各食堂向师生免费赠送粽子和鸡蛋,向师生送出节日祝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端午节主体系列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认识我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魅力,丰富了广大师生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