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参与国美电器“12.18内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15年12月18日(周五)9:30-24:00,国美电器将在济宁市内举办内购会,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经省教育工会介绍,校工会本着为教职工服务办实事的原则,与国美电器接洽,取得了参与本次国美内购会的权利。

国美电器公司要求,参加内购会需凭券入场,提前报名、实名登记预约。有购买家电意向的教职工,12月14日18:00前,向校工会联系报名,并告知预物意向(即预购产品类别,如手机、电脑、冰箱、彩电等)。

12月16日下午14:30--16:30请登记报名的分工会主席派代表到工会办公室(科技楼413室)领取内购券。(内购券可以在国美电器济宁市内门店使用,每张内购券最多可以进入5个人)。

 

 附:济宁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内购会登记报名表 

校工会

2015.12.10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