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法律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咨询 >> 法律咨询 >> 正文
兼职法律顾问——张连民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讲师,山东省法学会会员,日照法学会劳动法学会副会长,日照市破产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土地法研究会理事,日照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实习基地指导教师,曲阜师范大学模拟法庭指导教师。

兼职从事律师职业以来,积累了丰厚的律师执业经验,报着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坚定信念,利用自己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十几年的法律实践,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褒扬。办理的许多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往往具有标的额大、社会影响范围广、法律关系错综复杂、争议较大等特点。对于当事人委托的事项,不管事情大小,都报着“委托人合法利益至上”的信念,耐心、细致办理。服务讲求实效,力求围绕委托人的法律需求,提出最为合适的专业意见,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法律服务,实现“委托人合法权益最大化”的目标。

在不断提高自己法学理论功底、专业业务技能的同时,不断发挥自己传、帮、带的作用,曾多次应律师主管部门日照市司法局之邀为全市基层法律工作者作《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等报告,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日照联社作《如何防范信贷风险》讲座,为日照全市工会系统作《劳动法》讲座;组织参与并在日照市劳动法学研究会疑难案件讨论中发挥主导作用;同时与众多企事业单位保持长年的业务合作和指导关系。热心从事公益活动,积极参与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等社会扶助活动。善于总结办案经验,已经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0几篇,参与民政部、教育部、省级社科研究项目多部,出版专著《以案说法——老年人权益保护》一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