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十三五”规划,积极号召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要求,201718日下午1400,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在演播室JS434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院长马秀峰、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副院长胡凡刚、王焕景,学院分工会主席张维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按照会议的流程,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张维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以及各代表团长建议名单。

下午1430,第一次正式会议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兴保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李兴保向在座的各位传达了学校第八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表示借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教职工能够进一步发挥主人公意识、积极性和创造性,行使好民主权利,根据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把传媒学院建设得更加民主、优秀,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马秀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优势,努力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传媒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距今近九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九年来,传媒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育质量为重点,以人才建设为根本,坚持质量为核心,特色创优势,创新求发展的内涵发展思路,在本、硕专业建设、教学师资、科研成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优秀成绩。接着提出了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科学研究实现新的跨越、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总的工作目标和力争把数字媒体与影视传播的实践教学中心申报为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等具体目标,以及巩固教育技术学优势专业在省内的领先地位,完善新进专业以及特色专业,引进专家人才,增加学术论文、著作等方面的具体任务。最后,马秀峰指出,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与时俱进,努力奋斗建设一流的传媒学院。紧接着,院分工会主席张维刚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近九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下午1550,三个代表团在分会场进行了讨论,审议院长工作报告、《传媒学院工作量及津贴计算办法》、《传媒学院教师指导学生竞赛奖励办法》以及《传媒学院教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为学院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下午1630,各代表团报告了讨论情况,对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的一系列工作办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教代会”常态化,新闻学、广告学专业定位要更加明晰,完善专业教学计划等方面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几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科学准确;报告提出的传媒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学院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对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了《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优势,努力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传媒学院》的工作报告。

下午1650,胡凡刚副院长进行了闭幕总结,指出本次大会是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马秀峰院长工作报告中对学院未来发展制定的目标和任务,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传媒学院广大教职工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传媒学院,共创传媒学院美好明天。

          

                                     (作者:孔琛 传媒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