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民主决策聚合力 集思广益促发展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61130日召开,全院教职员工济济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主持会议,院长代合治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以学院工作报告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为主要议题,与会全体同志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民主权利,谋大事、思全局、促发展,为学院发展把脉定计,建言献策。

    与会教职员工认为,学院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竞争挑战和发展压力也异乎寻常。必须增强历史坐标的方位感,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学校发展全局中找准自己的坐标定位,明确继续前进的方向。

     经过认真研讨,明确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定位和总体目标:办学综合实力达到省内一流水平,部分专业方向居全省领先地位。到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地理科学专业确立省内一流地位,争取实现“国家级平台”突破;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达到省内领先地位;学科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凸显;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协调发展,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在服务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师资队伍适度增加,结构更趋优化;国际交流合作能力显著增强,师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拓展。

     会议确定了学院近期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举措: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出创新创业支持计划,夯实基础研究,提升应用研究,拓展平台建设,优化师资队伍,扩大开放办学,强化党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通过了学院津贴分配方案、学院教学、科研奖励办法等规章制度。本次会议对于地理与旅游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理与旅游学院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