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16,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辞。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徐金会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共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来祥同志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冯冲副校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然后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与任务,希望与会代表能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党的第八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在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必将对生命科学学院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三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群策群力、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三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给予了良好祝愿。开幕式后,学院副院长杨月伟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学院三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今后四年学院的奋斗目标。随后院分工会主席徐金会和李桂芝老师分别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情况报告。

在大会第二阶段,各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各项规章制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组长对讨论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整理与汇总,并向大会主席团做了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7项规章制度,学院副院长赵云峰致闭幕辞。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徐金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