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18日上午8: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第一次会议(简称学院“双代会”)在C406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副院长禹继国、院党委副书记颜景民、院工会主席李光顺及全院教职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颜景民主持。

学院“双代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李光顺做的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和各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

上午8:30,召开了学院“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张书东首先致开幕词,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召开的,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投身学院发展、共谋学院大计的盛会,是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的大会,并衷心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禹继国副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对过去几年学院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7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力度;坚持本科生教育为立院之本、研究生教育为强院之路的发展理念,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和调整重点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坚持柔性引进、引培并重、立足培养的原则,以学科建设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使学院的师资数量和质量稳步增长,队伍结构更加合理,整体实力不断加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提高院党委的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学院工会主席李光顺老师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对近几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工会的主要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和完善二级学院双代会制度,不断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团结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十三五发展;积极申报学校工会的特色项目,提升学院工会工作的创新性;继续完善“教工之家”建设,加强送温暖活动等。

上午9:30,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在团长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教学示范岗评审办法、科研示范岗评审办法、管理示范岗评审办法等。

上午1100,举行了学院“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首先由各代表团团长报告讨论情况。各代表团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几年工作成绩的总结真实、客观、全面;对面临的困难的分析科学、准确;所审议学院文件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振奋人心,对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代表团对文件中的奖励额度和某些表述方式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示范岗评审办法。

禹继国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向大会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热烈地祝贺!最后,院党委书记张书东致闭幕词。学院“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增强了凝聚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共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书记宣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