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妈妈协会组织学龄段儿童开展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荠花榆荚深村里,亦道春风为我来!3月16日,妈妈协会组织学龄段儿童赴东港区陈疃镇研学营地开展了“春天来了——让我们放飞自我”的亲子课程。共有16个家庭共计19名儿童参加了该活动。

该亲子课程营期行程为一天,包含了多个内容模块,在“手绘风筝,放飞梦想”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亲手绘制风筝,一只只风筝在“小画家”的手中,变得缤纷多彩,美丽的风筝连同梦想一起放飞向蓝天。午饭为“DIY·大锅灶”,研学营地整齐干净的大锅灶,琳琅满目的农家食材,为爸爸妈妈们提供了一展厨艺的大舞台,你生火来我煮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感觉美美哒,亲手烹制的菜肴也是格外香甜。“植树节科普,植树体验”活动中,每个家庭认领一棵树,体验了从掘土挖坑、种植树苗到提水浇树的全过程,孩子们将写好心愿的祝福铭牌小心翼翼挂到了小树上,生活的仪式感满满,植树护绿的种子也悄悄播撒进了孩子们的心田。在“亲近自然,亲子树上探险”活动中,团队选出的爸爸代表全副武装,展示了树上高空探险带来的精彩和挑战自我的勇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妈妈协会组织的这次亲子课程,带领孩子走进了春天,走进了大自然,在亲近自然中释放天性,激发了孩子的探索与和好奇心,同时,亲子、团队协作,也让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独立和成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