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9日晚,我校举行 “颂改革辉煌,立使命担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学校工会、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大赛。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音乐学院承办。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8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所带来的伟大飞跃与辉煌成就,诠释了对改革开放伟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了青年教师们在新时代的理想信念。选手们精神饱满、满怀激昂,用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我校原档案馆馆长李敏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段文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月萍、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正运,共同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孙炜伟、音乐学院张建华、曲阜师大附中靳文婧荣获一等奖,传媒学院潘虎、教育学院刘月月、生命科学学院张慧芳、统计学院李玲、传媒学院吕爱梅、图书馆王玉蕊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费建翔、地理与旅游学院赵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运清、法学院李娟、曲阜师大附中康鲁生、管理学院于滢源、公共外语教学部牟晓、翻译学院谢洪文、经济学院刘丽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新时代风采,有助于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践行改革开放伟大精神,以加快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担当与作为,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