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一“丽人节”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2019年3月6日(星期三)下午16:40我校两校区同时举行“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出席活动,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两校区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教学部(日照)承办。

学校领导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上彰显巾帼靓丽风采,在生活中保持健康愉悦身心。

本次活动中,大家在盎然春意中迈开矫健步伐、展现昂扬风貌,为美丽曲园增添了别样的蓬勃气象。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们的交流,对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