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关于在曲阜校区举办女性乳腺保健及疾病预防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的“贝壳行动”,维护我校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疾病预防的意识,工会(妇委会)于10月26日特邀济宁医学院教授孟茜副主任医师作“女性乳腺的保健及疾病预防”讲座(大约90分钟,含半小时现场咨询)。

一、专家介绍:孟茜,女,济宁医学院教授,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研究生,从事科研临床教学近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研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妇科肿瘤、妇女保健,发表论文20余篇,著作6部,获国家专利5项。

二、讲座时间:10月26日下午3点

三、讲座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工会多功能厅

四、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将听讲座人员名单于24日(周三)下午5点前发到女工委QQ群。

五、联系方式:女工部 孙玲 电话:4455755

 

 

                                        校工会(妇委会)

                                                    2018年10月22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