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贷款 >> 正文
关于转发邮政银行2018新年钜惠信用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现将邮政银行《2018新年钜惠信用卡办理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分工会将此通知尽快转发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有需求的教职工集中办理。

办理时间:201813日—5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办理地点:教职工服务中心二楼工会会议室

客户经理(微信同号):

孔伟15265379797 陈红霞18653795577

校工会

20171227

邮政银行2018新年钜惠信用卡办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回馈我校教职工,2018年继续为曲园教工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特推出了以下优惠活动:

一、长期优惠

1元洗车

持邮储信用卡在曲阜市慧东洗车城、曲阜小于汽车维修中心,曲阜市美洁汽车美容中心、曲阜车是客洗车会所等1元洗车。

5元观影

每周六、周日,在曲阜顺和大地影城、曲阜新世纪电影城刷邮储信用卡,享5元观影优惠,每卡每月限购两张,每日限量3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使用前请告之收银员参与邮储银行5元观影活动。

★中石化加油

12%加油积分赠送:免费办理专用加油卡,首次充值2000元,加油后返2%金额加油积分,无返还上限;(23%现金返还:逢周三、周五在指定中石化加油站(国际饭店东临、孔府药厂对过)刷卡充值或加油享3%现金返还优惠,每月最高返还30元(次月返还至信用卡)。

★悦享购物

每周六持邮储信用卡在银座曲阜店刷卡购物满50元随机立减1-16元。

★悦享健身

曲阜市力德瑞斯健身房:刷邮储银行信用卡加送一个月月卡;

曲阜市瑜悦之珈心修学苑:刷邮储银行信用卡、贵宾卡办理任何练习卡项均可赠送300元次卡一张或瑜伽用品一套。(瑜伽服、瑜伽垫、瑜伽毯)

二、不定期优惠活动

★悦享旅游1

 途牛网,途牛报团,固定线路最高优惠4000元。

★悦享旅游2

与济宁百事通常年合作,不定期推出半价旅游活动。

★悦享网站支付优惠:

不定期推出12306、京东等网站快捷支付满减或消费抽奖活动。

三、专属优惠

贵校所有正式员工办理激活赠送

电影票一张 + 洗衣卡一张。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