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合唱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合唱协会 >> 正文
关于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合唱协会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工会:

经济的高速发展必将带来文化艺术的繁荣,为丰富曲园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特申请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合唱协会

唱歌能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提高艺术修养提升气质。尤其在各种演出活动中,在把歌声带给听众的同时,也必然会给歌唱者带来欢乐,增强她(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自信心和进取心合唱是一种群众性很强的演唱形式,是一个团队的集体活动。合唱中多声部和声效果的和谐统一、均衡、声部立体感的充分表现,歌唱方法的协调一致给人以美的感受,并以其丰富、深刻、动人的艺术感染力震撼人心,引起人们的共鸣,同时增强老师们集体主义观念与人合作的意识。

合唱协会作为众多协会组织中的一,在工会的领导下,给老师们创造实践的舞台,充分展示她(他)们的才华,今后,我们将陆续组织大家学习基础乐理知识、古今中外音乐,做些即兴唱谱训练、单音 双音 以及和弦的听力训练等等,不断提高音乐素养

为此,我们在多方支持下,拟成立教职工合唱协会,在曲阜师范大学工会领导下,由广大在职工自愿组的群众性业余活动团体。妥否请批示。

                   20185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