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不动产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不动产协会 >> 正文
关于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不动产协会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工会:

由于我校教职工大家庭的持续壮大,对住房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房屋交易频率不断升高。但房屋交易过程繁琐,涉及部门众多,办理相关事宜费时费力,特别是二手房交易中,部分中介在买卖双方不知晓政策的前提下谋取利益,给我校教职工带来经济损失。本着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理念,特申请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不动产协会

“教职工不动产协会”重点解决我校职工校内公寓校外商品房的买卖、租赁、住房贷款、不动产初始确权不动产产权转移登记、托管、家政等事宜。由曲师大工会牵头,与曲阜当地知名不动产公司——曲阜市我爱我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全力解决我校教职工房屋需求。

具有出售房屋意向的个人或机构可将需求通过本协会进行登记,登记后会寻求最为合适的买卖双方不需要亲自寻找买家。房屋交易程序复杂、手续烦琐。通常协会会在房屋买卖过程中会提供以下服务:审查房屋基本情况、审查房屋产权、拟订房屋买卖合同、办理贷款、进行资金过付、办理产权过户、进行物业交接等。买卖双方对房屋交易流程及相关政策较为模糊时,协会有经验丰富的顾问负责政策及流程最为全面的解答。此外,还有很多服务项目。

不动产协会作为众多协会组织中的一,在工会的领导下给老师们提供便捷的服务,今后,我们也将更加完善协会的服务范围,并且开展交流会听取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为此,我们在多方支持下,拟成立教职工不动产协会,在曲阜师范大学工会领导下,由广大在职工自愿组的群众性活动团体。妥否请批示。

201810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