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日照校区“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曲园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日照校区如期举行。学校领导与校区27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办。
   秋色初显,夏暑未去,阳光为曲园铺上了金色的薄纱。在冯校长的发令下,老师们迈开矫健步伐开跑!行进过程中,老师们相互鼓励,全力以赴奔跑在校园阳光大道上。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心存热爱、乐观向上的昂扬风貌,为美丽曲园增添了别样的蓬勃气象。本次活动不计时间,不计名次,所有跑完全程的教职工都是冠军获得者!

此次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一次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们的交流,对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