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曲阜羽协混合团体友谊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日,曲阜羽协举办的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在汇道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了16人的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四胜一负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曲阜羽协主办,汇道羽毛球馆承办,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为混合团体循环比赛,每队由男单 、第一男双、 第一混双 、第二男双、 第二混双 、第三男双 、老双七项13名队员组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受邀参赛,在赛前积极备战、多次演练阵容,参赛队员克服自身困难,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全力参赛,在赛场上亮出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团结奋进、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羽协队员也在比赛中增强了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自2017年11月获批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吸纳羽毛球爱好者,组织培训,推广羽毛球活动,组织参与省内外比赛和交流,为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和提升羽毛球竞技水平做出了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