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诵演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伟大祖国的辉煌岁月,抒发曲园教职工的爱国情怀,9月2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诵读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诵唱主旋律,献礼新中国”诵演晚会在逸夫学术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演出活动由我校教职工协会自主发起、职工自发参与。在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校工会(妇委会)、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诵读协会、合唱协会、舞蹈协会以及太极拳协会通力合作,共同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用诗歌、舞蹈、太极等我国经典的传统文化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演出内容共分三个篇章:历史回望、深情诉说和赞美祝福。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配乐诗朗诵《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我爱这土地》、《乡愁》、京剧歌曲《卜算子· 咏梅》、歌曲《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作品再现舞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退休老教师声情并茂的朗诵令人动容;合唱协会深情款款的演唱让观众如沐春风;舞蹈协会激情奔放的舞蹈让人热血沸腾;太极拳协会精心准备的六艺太极表演把大家带进了一个平静祥和的世界;在校教职工的孩子们也表现非凡,师生一心,老幼同台,台上台下共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欢庆新中国的生日。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中缓缓落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