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工会来我校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6日,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田清正一行4人来校工会座谈调研,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工会副主席王彦秋及部分工会干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万民主席主持。

会上,王万民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田清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万民主席、王彦秋副主席根据座谈提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代会制度、提案工作、妇委会工作、工会经费管理,尤其是在师德讲坛、荣校爱家、“特色项目制”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以及经验。两校工会还就一些共同关心的实际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会前,王万民主席还带领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田清正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和我校“教工之家”。

齐鲁工业大学工会一行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工会的特色工作、创新理念、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学习交流,必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工作的互学互鉴、合作交流,不断推进两校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