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干部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带领下,我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部分成员赴北京师范大学工会调研学习。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建武和工会干部给予了热情的接待。此次调研学习是学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


刘建武主席引领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工会的教工之家";随后,分管业务副主席分别介绍了有关提升教代会质量、发挥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开展教职工文化建设等有效做法以及工会工作创新点、亮点。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辛杰副校长表示,北师大工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是我校工会工作学习的榜样。王万民主席代表工会向北师大工会刘建武主席等同仁们给予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认为学习收获颇丰、达到了调研目的,有助于我校工会工作整改措施的制定和落实。双方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两校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