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植物铭牌悬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园植物铭牌悬挂启动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仪式,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工植物保护协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辛杰对校园植物悬挂铭牌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辛杰表示,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多年来我校致力于美丽校园建设,校园环境不断得到提升。开展校园植物维护、科普教育活动,对于学校师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激发荣校爱校情怀,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曲园打造的更加美丽。

仪式上,辛杰和张隆海共同为铭牌悬挂揭牌。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介绍了校园植物铭牌悬挂筹备、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校园植物铭牌悬挂活动,是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和后勤管理处指导下,生命科学学院立足学科背景,发挥专业优势,成立了以专业教师为依托的曲园教职工保护协会。植物所悬挂铭牌,除介绍植物基本情况外,还精心设置了二维码,详细介绍植物种类、功能等介绍并配有图片展示,并同时链接到中国大学植物网,可获取更多知识介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