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闭幕。工会领导、教职工乒协主要成员、赞助商代表以及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教职工乒协外联部长孙金玲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从11月2日起,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曲园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风采!闭幕式上,裁判长冯光宣读了比赛成绩。附属中小学、机关二队、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后勤基建、历史文化学院一队、机关一队、教育学院依次获得第一至第八名。曲阜市圣地乒羽训练基地董事长冯光先生、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褚芬女士、山东曲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智峰先生、燕京啤酒(曲阜三孔)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锐先生为所有参赛队伍颁发纪念品,校工会副主席孙岩、工会副主席王彦秋、乒协副主席王东波为前三名代表队颁发奖杯。褚芬代表来宾发表讲话,祝贺比赛圆满成功。王东波在闭幕词中代表比赛组委会向学校领导、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为此次比赛提供赞助的友好单位表示感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掀起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新高潮,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都有积极的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