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日照校区“住房公积金政策” 专题讲解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彻底解决我校日照校区教职工在当地购房无法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11月23日,校工会携曲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阜市建设银行5名工作人员到日照校区,就济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我校出台的新政策进行专题讲解和咨询。校工会主席廖志强、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曲阜分中心主任颜峰及公积金中心、曲阜市建行工作人员、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活动。

颜峰主任对日照校区教职工在以往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本次新政策进行说明。曲阜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就现行贷款额度、还款方式、提取业务、优惠政策、办理流程等事宜进行详细讲解。

24日上午,公积金中心、建行工作人员在日照校区会馆2103会议室,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进行面对面解答。

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任务,认真落实民生工程,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彻底解决日照校区教职工长期存在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难题,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