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第一会——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书记廖志强召集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2024上半年工作统一部署。

会议内容分以下三部分:

第一部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廖志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要内容为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

第二部分,上好安全开学“第一课”。廖志强传达了学校保卫处关于扎实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的通知内容,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红线》两个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廖志强以南京某小区失火事件为例,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要求做好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

第三部分,廖志强对2024年工会党建工建统一部署安排。对每个时间节点要完成的工作进行梳理,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工会党的建设;促进全面民主管理;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