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曲阜校区教职工气排球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2019年曲阜校区教职工“相聚曲园,健康快乐”气排球比赛拟定于5月10日至19日举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排球协会

、比赛时间:2019年5月10日至12日、5月17日至19日(周末)

、比赛地点: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和体育教学部球类馆举行。

五、报名参赛资格及要求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队员必须是学校在职的、本分工会的会员,且身体健康。

(二)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以与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但是,联队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凡是有非本分工会会员(含外籍教师)参赛的队伍均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参赛队伍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三)每队限报10人,其中领队、教练员各1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四)出场队员服装的颜色须一致,上衣前、后均须有明显号码,队长上衣前号码下需有明显的横线标志。

、竞赛组别

男子组、女子组

、比赛办法

(一) 执行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8年版。

(二) 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按上届气排球比赛成绩设种子队,其他参加比赛的队伍现场抽签分组,第二阶段同名次比赛,决出全部名次,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三)计分方法按每球得分制,前二局为21分。当比分为20:20时,先胜出2分的队即获胜本局。第三局(决胜局)为15分,当比分为14:14时,先胜出2分的队即获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决定名次办法

(一)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同组比赛中获胜比赛场次数量,胜场多者名次列前。

(二)胜场相同时,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每队胜一场:2:0时得3分;2:1时得2分;每队负一场:1:2时得1分、0:2时得0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及后续比赛资格。

(三)当积分相等时,决定名次顺序为:1)C值(C值=胜局总数÷负局总数);2)Z值(Z值=总得分数÷总失分数)

(四)当两队Z值仍相等时,两队最后一场比赛胜者名次列前;当三队或三队以上Z值仍相等时,则仅在该几队之间依次按照上述第3条决定名次办法1)、2)决定。

(五)如某队弃权,则各队与弃权队不再比赛,各队已经比赛的得分无效,并对弃权队予以通报。

、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报名表(电子版,务必将运动员号码一并上报)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liuqiangdea@126.com。如果是联队或报名队员中有非本分工会会员的队员,请在报名表中给予注明。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教职工排球协会                                                                            2019年4月15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