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 曲阜校区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曲园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曲阜校区教职工乒协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将于11月初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日—10日(周末进行)

二、比赛地点:教职工服务中心三楼

三、参赛方式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队员为我校在职工会会员,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人。

   2.各分工会可根据教职工愿望可以组织一支以上球队参赛;无法组队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仅限参加第一阶段比赛,不计名次;有乒乓球专业老师参加的球队,仅限参加第一阶段比赛,不计名次。

   3.每支队伍参赛队员不得兼项,每名参赛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否则视为比赛输方。

四、比赛项目:混合团体比赛

五、比赛规则

   1.竞赛规则: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2.比赛必须严格按照以下项目顺序进行:男单①、女单、男双、混双、男单②(五项)。

   3.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循环赛,胜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未出场或未完成比赛的场次为零分。

   4.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5.比赛用球为许绍发牌白色无缝40+三星乒乓球。

六、奖励办法

为前三名比赛队伍颁发奖杯,为打满全程的参赛队队员颁发纪念品。

七、报名方式时间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请于9月2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文件名:单位+乒乓球赛报名表)发至信箱:511845186@qq.com

   联系人:王连生(电话:13608915646)

八、报名参赛要求

1.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符合报名资格,上场队员必须为报名表上队员(领队和教练如要上场比赛,必须在10人队员名单中),经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2.学校工会将为参赛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3.按照“同一项目三年内不得重复购买比赛服装”要求,凡是参加2017年乒乓球赛已经购买了比赛服装的队员,本次比赛不得重复购买比赛服装,但新补充队员可以购买比赛服装。

   比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校工会

                                                                                                                       曲阜校区教职工乒协

                                                                                                                       2019年9月5日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xlsx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