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期《曲园师德讲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曲园师德讲坛》第五期将于1030日晚7点在逸夫楼(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请各工会主席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请按照教师工作部分配的名额,组织本单位4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报名(名单同时报教师工作部)。

2.请组织本单位工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3.要求各分工会主席带队参加活动。请提前半小时入场,并按照会场座椅背签就座。

1028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单位+师德讲坛发邮箱:qsdgh413@163.com属于分工会委员的需要注明。

 

                                    校工会

                                 20191024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