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丽人节“迷你马拉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丽人节”,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曲园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感情交流,由校工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日照)工会承办的环校园“迷你马拉松”徒步走活动将在两校区同时举办。现将有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月8日(星期)下午15:40集合,1600出发。

二、组织方式

参加人员须为我校在职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其中,参加活动的女工会员人数不低于在职女教职工人数的60%。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

三、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会于3月4日(周)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文件名:分工会+“迷你马拉松”报名表)发至信箱:qsdgh413@163.com

四、活动要求

1.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为我校在职教职工,请各个分工会主席在集合考勤时务必认真如实汇报参赛人员,避免其他非教职工人员冒名领取参赛证。

2.请考勤后领到参赛证的队伍进入出发区(即跑道区),等待发令出发。没有领到参赛证的队伍不得进入出发区。

3.“迷你马拉松”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旨在搭建广大教职工交流平台,引领广大教职工加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来。

4.在徒步环校园过程中,请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注意避让车辆,不穿越草坪,并按指定路线行进。

5.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应穿着适于徒步的服装、休闲鞋。

6.两校区活动路线与规则,请参照附件1、附件2.

、奖励办法

完成环校徒步走全程签章且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可领取一份纪念品。

 附件1曲阜校区“迷你马拉松”活动规则与路线.docx

 附件2日照校区“迷你马拉松”活动规则与路线.docx

 附件3“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报名表.xlsx



                   主办: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

                         体育教学部(日照)工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