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服务信息 >> 正文
《别样恩师  礼献金秋》    ------润华别克曲阜店公益服务行
发布时间:2023-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服务我校广大教职工,感谢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辛苦付出,酬谢别克用户支持与厚爱,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与曲阜润通别克4S店联合在曲阜师范大学组织举办------《别样恩师 礼献金秋》公益服务行活动,为本校教职工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活动时间:10月18日(本周三)上午9点
活动地点:曲阜师范大学生活区公体馆门口
服务车辆:别克及其它品牌乘用车
活动内容:1.提供车辆16项服务检测、添加油液、胎压充气、故障诊断等免费服务。
          2、新车品鉴,凭教师证购纯电E4或E5任意车型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
    曲阜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润华集团投资组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通用汽车专营商,是集新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等四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的4s专卖店。公司员工全部按照上海通用的要求接受了培训,从前台接待,到销售服务,到售后维修无不体现了“顾客至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
服务团队:
技术总监-陈超
金牌技师-郑冲
市场客服总监-李军
                润华别克曲阜店
                2023年10月17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