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微山湖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我院工会10月13日组织微山湖红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老师们首先赴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参加红色教育现场学习。在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重温了铁道游击队光荣的斗争历史,回顾了抗日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共同追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在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优美旋律中,我们感受着微山湖“落日与湖光相映,琵琶与船桨齐鸣”的美丽景象,在微山湖的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摄影师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能量,争取为学院发展、学校争创“双一流”和复兴曲园荣光做出更大的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