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工会主席廖志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主持。

会议前期,学院工会广泛征集提案。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筹备会议,就正式会议议程与细节进行了部署和调度。正式会议前,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的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分组讨论名单和会议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工会主席廖志强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并祝愿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赵胜利做了《凝心聚力 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统计力量》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上届教代会以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优化调整本科专业、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赵胜利指出,2024年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统计力量。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席尤洪龙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上次教代会以来分工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院的工作任务为中心,以更好的为全院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更高质量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阶段分组学习讨论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九届三次全会上作的《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奋斗姿态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报告,对院长的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本科教育教学和各项规章制度展开了深入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发言,真诚、积极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对学院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的定位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明海致闭幕词。他指出,2024年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更需要我们明确高质量发展的 “任务书”“路线图”,更需要我们奋发有为,以敢担当的宽肩膀、扛重任的硬作风和能成事的真本领,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刘明海强调,学院“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党政、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创造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美好的未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