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计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生工作 >> 正文
鲁城计生办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曲阜市鲁城计生办副主任武斌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计生办主任马少莉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表示一定与时俱进,尽心尽责,寓管理于服务中,做好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工作。

随后检查组对我校已婚育龄妇女基础信息卡和生育信息变更报告单进行了详细核查,调查了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人口出生统计和已婚育龄妇女节育措施落实、孕情跟踪监管、流出流入已婚育龄妇女管理服务、生育证的申请发放、未婚男女青年管理、独生子女父母为我校居民的奖励扶助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地方计生部门的最新管理规定,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做出指导。检查组强调,加大孕前孕期跟踪力度、严厉打击“两非”行为(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严格控制人口出生性别比, 仍是计生工作中的重要任务。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