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日照校区英语阅读兴趣启蒙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8日19,校团委和日照校区妈妈协会联合推出的“英语阅读兴趣启蒙班”开班仪式在日照校区教授花园生活区北门志愿者服务中心如期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王彦秋,团委副书记刘蓉,妈妈协会会长许慧怡,协会副会长唐蒙蒙,协会秘书长宫磊,副秘书长马春梅、徐凤,协会部分老师,翻译学院全体志愿者,英语阅读兴趣班小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日照)分工会主席、妈妈协会会长许慧怡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王彦秋对辛苦筹划此次活动的翻译学院的爱心妈妈以及妈妈协会全体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家庭教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生整个教育的起点,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妈妈协会为家长们搭建了最方便、最高效的家庭教育平台,也为日照校区的孩子们创建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中分享经验,与孩子共同成长!

随后,妈妈协会副秘书长徐凤谈了几点自己的看法,英语是目前广泛使用的语言之一,学好英语将有利于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作为翻译学院的一名老师,愿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平台,与大家一起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助力

英语阅读兴趣班是在校工会(妇委会)、团委的支持下,由日照校区妈妈协会和翻译学院妈妈们的热心筹划下成立的,启蒙班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分为小、中、大三个班。来自翻译学院的十几名志愿者给孩子们辅导上课,采用的教材是培生幼儿英语。启蒙班将在老师、家长、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完善和成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