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日照校区“妈妈协会”举办婴幼儿组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10月27日上午10点,“妈妈协会”在图书馆(日照)四楼妈妈协会活动室举办了婴幼儿组系列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有六个亲子家庭参加,并得到图书馆(日照)工会大力协助

此次活动共分为“跳跃前进”、“拍蚊子”、“我不怕累”、“飞夺泸定桥”四个小项目,表现优秀的孩子会得到小红花和零食作为奖励。活动中,孩子和家长配合默契,孩子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施展本领;家长们给予孩子鼓励,做好保护措施,耐心配合孩子。活动最后,每一位勇敢的孩子都得到小礼物作为奖励,活动组织者对所有到场的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贯彻了协会“大手拉小手,快乐成长一起走”的口号,锻炼了孩子们的本领,拉近了亲子间关系,提供了一个亲子家庭之间相互认识交往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妈妈协会”会积累更丰富的经验,为更多精彩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文:张鑫岳  图:张艳 吕爱梅  来源:图书馆(日照) 责编:张艳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