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青岛校友足球俱乐部回母校参加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教职工足球队讯  4月15日,曲阜师大青岛校友足球俱乐部27名校友重回母校举办足球友谊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会见了校友并参加足球友谊赛启动仪式。

青岛校友足球俱乐部领队、生物系80级校友、原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于寅生在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30多年前在母校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在校美好时光的怀念和对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介绍了青岛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表示要加强校友间的的联系沟通,共同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纪洪涛向青岛校友足球俱乐部赠送了印有学校校徽的定制足球,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为青岛校友足球队与山东泰山曲阜师范大学女足、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开球。

返校期间,青岛校友还参观了校史馆、教师博物馆和新校区。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