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2016年“丽人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 3月26日上午由我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丽人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曲阜校区火热进行,副校长扈庆学宣布活动开幕,开幕式由工会主席王万民主持。   

    比赛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参赛的老师们在各领队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投身到各项比赛中。“沙包投准”要沉着冷静,“空中接力”要身手敏捷,“海底传月”要反应机敏,“听声辩位”要有准确的判断,“脚踏实‘木’”要兼具速度与力量;“车轮滚滚”比的是技术,“齐心协力”比的是耐性,“送鸡毛信”比的是速度,“一带一跳绳”比的是默契度。最扣人心弦的是“集体跳长绳”,选手们需要动作整齐,节奏一致,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最有趣的是“老头背老太”,男士蒙眼背着女士,在女士指导下,穿越障碍物并随时蹲起捡纪念品,选手们有的跑离了赛道,有的一路捡起纪念品满载冲向终点,方式多样,引得观众笑声连连。难度最大的是“小圈转大圈”,这个项目不仅需要选手要有柔韧性,也要有力量,否则呼啦圈随时都可能会掉落。赛场上老师们全神贯注、分秒必争、干劲冲天,可谓斗智斗力。

    经过激励角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师强身健体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还充分显现出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的进取精神。

 

下一条:女教授联谊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