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伟大祖国 魅力曲园”影像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传承爱国精神,反映曲园70年来取得的成就,展现多视觉下不同时期曲园人的独家记忆,校工会委托教职工摄影协会在两校区举办“伟大祖国 魅力曲园”影像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七十春秋祖国颂  萃华桃李曲园情

   二、征集展出时间

征集时间:2019年6月至8月底

展出时间:9月中下旬

   三、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及国内外校友

   四、活动安排

   (一)展出作品要求

1. 展出影像作品分为“我与我的祖国”、“我与曲园”两个部分。作品要求表现建国七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反映我校六十多年来的变迁和发展的精彩瞬间、动人故事,以及神州大地的美好风光、人文风貌。新拍摄照片或老照片、老视频均可。

2. 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图片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作品大小需在2M以上。

3. 单幅作品、组图作品、长短视频均可,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另附作者简介一份)。

   (二)奖项设置

本次展出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三)参展须知

1. 投稿方式:请将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姓名,QQ号。)发送至邮箱。3509172898@qq.com

2. 展出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择优颁发校级证书,同时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出。

3. 参加本次展出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将用于校园文化展示。

4. 解释权归教职工摄影协会。

                                                           校工会

                                                        2019年5月30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