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曲阜校区举办“智慧女性公益沙龙-情绪管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为响应济宁市总工会开展的“智慧女性公益沙龙”进基层活动,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促进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工会(妇委会)特邀济宁广播电视台金牌主持萧扬老师作“当情绪来敲门”的主题讲座。

一、主讲人:萧扬,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济宁广播电视台金牌主持人,现主持心理热线节目《箫扬直播间》,每天在节目中就教育、情感、职场、人际等各类问题为听众答疑解惑,有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本栏目被评为“山东省十佳栏目”。

二、讲座时间5月24日(周五)下午3点  

三、讲座地点:师德讲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工会多功能厅201室

四、请各分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于本周四下午5点前将本单位参加人数QQ孙玲老师。

五、联系方式:女工部 孙玲 电话:4455755

 

            校工会(妇委会)

                                2019522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