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曲园师德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好老师的系列讲话精神,建立健全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着力提高我校师德建设水平,切实做到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培育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特举办第“曲园师德讲坛”活动,邀请我校4位“师德模范”讲述自己真实感人的成长经历和育人故事。活动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2312月20日(周)晚7:00

二、 活动地点:西校区音乐厅

三、 参加人员:曲阜校区各单位2021—2023年入职教职工(含辅导员)、分工会主席、学生代表。

四、 要求:

1、请各单位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认真组织本单位新进教职工按时参加。12月18日下午5点前请各分工会主席将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工名单发送到qsdgh413@163.com 联系人:孙衍 电话13666330276。

2、参加人员由分工会主席带队提前15分钟签到,与会人员着正装

 

主办: 校工会(妇委会)、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协办: 学生工作处、团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音乐学院

                           202312月15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