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愉悦身心 增进友谊—— 学院教工参加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112日上午,校工会在曲阜校区西操场举办了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在沙包夺分赛、齐心协力(夹乒乓球接力)项目的角逐中,学院参赛队员个个全力投入、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增进友谊、促进和谐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的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