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学校工会主席廖志强到会祝贺,院党委书记费沂涛、院长秦洪武、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副院长邢加新、王洪明、分工会主席高歌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党委、行政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耕耘在工会工作领域的学院工会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他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在2023年各项成就的基础上,2024年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院长秦洪武在外国语学院年度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了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学院分工会主席高歌在学院工会年度报告回顾了学院工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显著成果,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报告中强调院工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委员王海霞对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大会第二阶段,学院各教研室进对科研质量提升、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院本科升学率和高质量就业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四个议题展开了热烈而又深入的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对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做了汇报。

大会最后进行评优颁奖仪式。副校长纪洪涛、学校工会主席廖志强为获奖教师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升学院整体实力而不懈努力。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