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齐聚一堂谋发展,和谐团结促进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2023年学院一年的工作,找准方向,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为历史文化学院更上一个台阶而努力。院党委书记姜开勇、院长吴佩林、党委副书记王建阳、分工会主席陈德洋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开勇主持。

院长吴佩林历史文化学院年度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了的巨大成绩,他指出在2023年里,学院教师共同努力,砥砺前行,在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等方面成绩突出,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在学校里面都名列前茅。同时还分析了学院的不足和当下困扰学院发展突出问题,提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要下大力气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合理构建团队,使人才规模成为人才优势。最后吴佩林院长还提出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尤其在学位点建设方面,希望在2024有重大突破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德洋在学院工会年度报告回顾了学院工会2023年来的主要工作,认为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的各项主要任务开展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2023年以来在学校教代会、学院搬迁、参与学校各项文体活动、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积极沟通,加强联络,为学院教师服务好,成为教师沟通学校的桥梁。在全体会议期间,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老师们围绕学院的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考研就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多项建议。

最后,姜开勇书记致闭幕词,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学院对2023年工作总结的大会,同时也是谋划2024年发展的大会,提出2024年学院教师应该齐心协力谋发展、和谐团结促进步,为历史文化学院工作开创新的局面而奋斗!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