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摄影:赵旭涛)2024年1月17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院长何文广作了《2023年心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教学与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2024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及重点任务。他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能进一步汇聚干事创业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书写心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心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孙传波向大会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2023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他提出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学院全体教师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评选出2023年教学科研标兵,确定刘春雷、孙俊才、王晓明、王修欣、杨庆、袁光杰、周平艳和张雯八位老师为2023年教学科研标兵。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致闭幕词。他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院标杆成果建设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拼搏,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