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摄影:赵旭涛)2024年1月17日下午,心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孙传波主持。

活动设置扔乒乓球、踢毽子、一把钥匙配一把锁、穿针引线、你比划我猜、搬石头过河等环节,全体老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个个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赛场,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