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迎新杯”教工台球赛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由校工会主办,曲阜校区教工台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迎新杯”教职工台球个人挑战赛于2023年12月16日20241月6日在曲阜校区举本次比赛共有44人参加比赛(其中男33人,女11人)按照赛程男子和女子组都安排了初赛阶段、复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初赛阶段为各小组内循环淘汰赛,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分上下半区,分别进行半区的循环赛,两半区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4人交叉对阵,胜者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军。

              小组赛阶段 

            决赛阶段

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1月6日下午进行了决赛,男子组杨飞、刘禹鹏、分获冠亚军,张冠雄和张猛获得季军;女子组李梦婷、孔瑞、毕静分获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喜欢中式台球的广大学校教职工互相交流、切磋球技,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举办赛事的预期效果。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台球协会

                             202418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