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并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7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织老年女子队和中青年男子队参加山东省济宁市举办的“迎春杯”气排球比赛。来自济宁市男女组共4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老年女子队和中青年男子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教职工充分发挥团结拼搏、认真学习、真诚交流的心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荣誉,展示了好形象。

  教职工气排球协会2023年12月4号成立。在学校和工会的领导、指导下,气排球协会按照学校要求和协会宗旨积极开展活动。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中国独创的球类活动,适合少、青、中、老年人活动,也是我校大学生体育课之一,深受师生们喜爱。气排球协会成立起,就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有关体育工作的各项政策并加强对外联系,推动广大教职工对气排球运动的认识、关注和参与,实现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持续发展,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凝聚合力、强身健体、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协会“快乐气排 健康友爱”为宗旨,活跃校园运动氛围,使教职工能更积极、更愉快地参与气排球运动,以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团结协作和爱校敬校意识。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