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关爱生殖健康 做美丽女人
发布时间:2016-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春风拂面,又一个丽人节已悄然来临。3月2日下午,我校工会、妇委会与曲阜市妇幼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特邀请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专家唐蓉博士来校举办备孕二孩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举行。

唐蓉博士的报告从女性特有的内生殖器官的结构、基本功能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女性在不同年龄阶段生殖器官有可能发生的病变及其产生的原因,重点阐述了对疾病的预防和处理及对生殖器官如何养护的问题,为女性生产、避孕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在报告的第二部分,唐博士介绍了高龄女性生育存在的可能风险及风险规避,探讨了高龄女性助孕等问题,建议高龄女性谨慎、科学备孕。

唐蓉博士的报告科学实用、通俗易懂,提高了广大女教工健康保健和优生优育知识水平,是我校在丽人节前夕送给女教职工的一份健康盛宴。

 

上一条:女教授联谊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