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图书馆(日照)工会主办“我与曲园光阴的故事”图片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迎接65周年校庆到来,国庆期间图书馆(日照)工会主办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为主题的老照片、书画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工会会员积极参与,为展览提供珍贵的老照片和精美的书画作品。分工会委员在近百张老照片中精心筛选了27张珍贵照片进行了展出。展览以线上微信推送和线下展板两种方式进行,展出内容分为我与曲园的旧时光、我与曲园共成长、我们与曲园的温馨记忆、我们与图书馆永远在一起四个篇章,一幅幅照片展示了曲园发展历程,记录了曲园人犁子躬耕,孜孜不息的奋斗精神。

 迎校庆期间,图书馆(日照)还将陆续举办校庆楹联征集、短视频祝福校庆快闪活动、师生诵读等活动,用图书馆人的方式表达对曲园的生日祝福与热爱。

附:微信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6YKIg_-u_1M5gVKhwUSxZA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