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正文
绿城•诚园
发布时间:2015-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高层均价:待定

开盘时间:待定

入住时间:201612

主力户型: 107-128㎡三房,136-140㎡四房

高层介绍:一期知敬苑由多层、高层组成,高层为18层,均为两梯两户设计

 

绿城·诚园是绿城集团在曲阜开发的首个项目,位踞新城核心国家级文化产业园核心区,毗邻由绿城集团代建的孔子博物馆,南接曲阜高铁站迎宾之路孔子大道,西邻曲阜朝圣中轴线——大成路,全面聚合曲阜高铁站、蓼河沂河水系景观带、新城核心等城市资源,成就一段曲阜高端住宅传奇。

绿城·诚园,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米,预计总投资30亿元,项目定位新城核心 50万方公园住区,以超大手笔打造曲阜新城核心区最大规模高端公园住宅。规划和景观分别由上海轶景建筑设计事务所、上海绿城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执笔设计,汇聚电梯多层、高层、沿街商业、会所、幼儿园等高级业态,全面融入曲阜国家级文化产业园核心区文化氛围,传承弘扬曲阜深厚的文化底蕴,重塑曲阜人居格局,感知曲阜高端物业的发展脉动,实现曲阜人居水平的跳跃式发展。

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知敬苑总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由185-6层电梯洋房、6栋精品高层公寓及部分沿街商铺组成,小区内设有会所、室外露天泳池等高端配套,景观由上海绿城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沿袭中轴对称的礼序园林布局思想,一中轴、四组团的大气布局,将景观排布以一种艺术的方式呈现,真正进入每家每户的生活体验。并通过小区入口中央景观庭院入户门,形成独有的四重渐进的归家礼序,营造出惬意尊贵的居住氛围。

首期知敬苑多层建筑为5-6层,设置电梯,一梯二户,打造楼层邻里私属空间;户型从112182平米,以轩敞的三室两卫为主,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部分户型做到了主次卧、客厅朝南,并配有超大景观阳台,敞阔的面宽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通风。首层为下跃户型,地下一层可直通室外下沉庭院,有私属的一方自然天地;顶层为上跃户型,阁楼层设置老虎窗和天窗,保证自然采光通风。

首期高层为18-19层,两梯两户设计,户型从103140平米,以舒适的三室和四室为主,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19#21#22#24#顶层为上跃户型,并赠送超大面积露台,相当于一个私家庭院。

绿城·诚园在规划设计时,把作为设计的灵魂,无处不体现以人文本的的理念。地下车库设置入户大堂,可从地下车库乘电梯直接入户,给业主以温暖的回家感受;多层物业太阳能供应生活用水,方便节能;在景观设计上,注重儒家核心学说,力求打造出一个互助、互爱、互动的社区。儿童泳池与成人泳池紧密相邻,却又各成一体,做到家长与孩子分而不离;儿童专属游乐空间,增强孩子与家长的交流,给孩子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围绕会所打造室外的休息洽谈空间,并形成以泳池为中心的最大的聚会空间,让业主在休闲活动中获得更多的趣味享受并促进彼此间的交流。

绿城·诚园一期知敬苑作为曲阜罕有的多层电梯洋房,采用绿城最引以为傲的营造工法,形成大气、规整、严谨的整体住宅建筑风格。通过黄金分割的构图比例,石材干挂与特制面砖的高贵肌理,丰富精致的细节打造,古朴典雅的孟莎屋顶,构筑出挺拔俊朗的建筑形象,塑造曲阜标识性城市界面。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排名第一企业,绿城·诚园对于高品质房产的认识,不仅局限于产品硬件本身,更关注对业主持续的、全方位的服务。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将被引入绿城·诚园,从居家生活、健康医疗和文化教育三大方面切实关怀业主日常生活。在这里,获得的不只是一套高端住宅,更是优质服务的承诺和一生的安逸。

 

高层开工时间:20154

高层竣工时间:201612

高层总户数:396

咨询电话:15953722878(王乐)

 

下一条:华日家具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